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科技组委员考察调研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2-01-14 10:16:00 | 【字体:

  

 

  

 

  

 

  1月12日下午,科技组24名委员赴软件园二期考察委员企业厦门优迅高速芯片有限公司和厦门精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我区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并进行讨论,收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区政协副主席梁黎虹、研究室主任白丽城、专委办主任周光光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委员们参观了企业的实验室、芯片设计大厅、数据平台大厅,并展开热烈讨论。梁黎虹表示,2022年,思明区要全面启动智慧思明建设,构建5W+智慧应用体系,全力提升信息化水平。以智慧城管、智慧社区、智慧停车为试点,夯实数字化转型底座,推进跨部门数据互联共享,真正打破数据“孤岛”。希望各位委员既立足自身发展,又要着眼全区大局,一方面要勇于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营运创新,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另一方面要更好发挥政协委员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做优做强企业,助推我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还研究讨论了科技组年度课题选题方向,委员们踊跃报名加入课题组。(区政协科技组 刘林泓)

收藏】 【打印】 【关闭